項 目 簡 介
關 閉

西門子體驗中心

西門子體驗中心


地 區
中環
面 積
3,800 平方呎

從陳列室上一樓,一幅鮮黃色的玻璃牆身,延續下層陳列室的特色牆。大堂牆身選用了條子玻璃,代表着品牌產品的清晰線條,用黑色玻璃以及較暗的燈光,帶出神秘感及一個過度空間,開始進入體驗中心,一個用五官感覺體驗的地方。

樓宇結構本身是很多柱的,我們利用這個先天結構來分成五個區域,分別為:酒吧區、煮食區、用餐及會議區、咖啡區、培訓區。

不同闊度的 胡桃木牆身暗藏了很多隱藏門有不同的用途。在最遠的一幅白色磚牆呈現沒有什麼收飾的原始結構,與矮台上的產品,做出強烈質感對比,特顯品牌的細緻手功,配合燈光效果,產品像陳列藝術品一樣,呈現眼前。和暖的胡桃木牆身貫穿五個區域,成為一整體跟冷冰的水泥地形成很大對比。


獎 項

2015 美國 International Design Award – 榮譽獎|商業項目|

西門子體驗中心

我們利用樓宇本身多柱的先天結構,把其塑造成以五官感覺體驗的地方。

項 目 簡 介